close

消毒服務的背景了解一下

消毒殺菌可以殺死表面或物體上的病毒。在外國一般公司使用噴霧器或霧化器,消毒劑潤濕表面,並在特定分鐘數後按照環境保護署 (EPA) 和 CDC 指南殺死病毒。公司可以使用在 EPA 註冊的化學品(稱為 List N)作為噴霧劑、霧化劑或濕巾來對抗導致 COVID-19 的病毒 SARS-CoV2。化學品通常由各種化合物組成,如、不同的醇、過氧化氫等。

殺死冠狀病毒:

EPA 目前有 450 多種化學物質註冊為可有效對抗導致 COVID-19 的病毒。如前所述,這些化學品包含在 EPA 的清單 N 中。EPA 表示,它“預計”清單 N 中的化學物質會殺死 SARS-CoV-2 (COVID-19),因為它們要么: 證明它們對 SARS-CoV-2 有效;要么證明它們可以對抗比 SARS-CoV-2 更難殺死的病毒;或證明它們可以對抗另一種類似於 SARS-CoV-2 的冠狀病毒。如果特定產品沒有 EPA 註冊號,則意味著 EPA 尚未審查有關該產品是否會殺死公共衛生病原體(例如 SARS-CoV-2 或其他病毒)的任何數據。

殺死病毒時間

EPA 還列出了接觸時間,即每種化學物質殺死病毒所需的時間。典型的長度是 5 到 10 分鐘。7 月,EPA 批准了兩種 Lysol 產品在用於堅硬、無孔的表面時對 SARS-CoV-2 有效。對於一些消毒噴霧劑和毒劑,EPA 表示,實驗室測試發現兩者都能在兩分鐘內殺死病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