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戶外廣告板有兩個目的:銷售激活和品牌建設。第一個目標是希望在現場購買或旨在觸發購買的人。後者針對尚未感到需要購買產品的人,通過嘗試對他們進行品牌教育或加強他們對品牌的參與度。銷售激活的主要概念是鼓勵人們立即購買產品,但不會建立長期增長和對品牌的忠誠度。另一方面,品牌建設通過提高品牌及其產品的知名度來增加銷售增長。

 

效力:戶外廣告無疑是一種隨時隨地宣傳產品和服務的有效方式。早期的廣告一般都是靠手繪廣告牌來做,成本高,費時費力。然而,憑藉當今最先進的計算機技術,它們現在可以在計算機的幫助下設計並打印在乙烯基紙上,然後固定在背布上。這樣可以在非常短的時間內以可承受的價格投放良好的廣告。

 

為什麼有效?

戶外廣告非常有效,因為:

 

1) 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創造力簡單地製作廣告來定位正確的受眾。

 

2) 如果您選擇戶外廣告,例如移動廣告牌,它們會更便宜,而且價格只是網上平均廣告成本的一小部分。

 

3)一個人可以在需要的特定區域進行戶外營銷,從而節省其他人的開支。

 

4)戶外廣告不僅限於標牌或廣告牌,您還可以在卡車或公共汽車上做廣告,或者您可以選擇移動廣告牌,車輛包裹或公共汽車候車亭廣告。

 

5) 除了數量眾多的戰略地點之外,戶外活動還提供獨特而有影響力的形式,為更具吸引力的品牌建設活動提供創造力和靈活性的空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