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知道的關於高血糖症狀一些事實

 

手腳疼痛和麻木

不受控制的血糖水平會導致神經損傷,也稱為糖尿病性神經病變。您可能會注意到四肢刺痛或麻木。有些人會感到四肢疼痛。神經病變在患有長期糖尿病的人中最常見,但也可能發生在糖尿病管理不善的人身上。

 

頻繁的生殖器感染

酵母吃葡萄糖。高血糖水平會在尿道中產生大量葡萄糖,使未進行包皮環切的高血糖男性處於危險之中。這在服用 SGLT-2 抑製劑的患者中更為常見。這會導致身體在尿液中排出更多的葡萄糖。 SGLT-2 抑製劑用於治療壞死性筋膜炎或壞疽(通常稱為肉食性疾病)的罕見且可能致命的生殖器疾病的處方信息中已添加警告。

 

牙齦腫脹或出血,增加感染的風險。

 

美國國家糖尿病、胃腸病學和腎臟疾病研究所指出,牙周病是糖尿病的並發症。糖尿病也可能難以控制,因為身體通過將更多的葡萄糖釋放到血液中來對感染做出反應。唾液中含有葡萄糖。你擁有的葡萄糖越多,它就越能與口腔中的食物結合形成牙菌斑並滋養導致牙周病的細菌。早期症狀包括牙齦發紅和發炎。如果不及時治療,它會導致牙周炎,從而導致牙齦脫落、膿液、潰瘍,甚至牙齒脫落。與牙科專家交談以控制您的血糖並防止牙齦和牙齒受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