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提供有針對性的針灸治療以改善睡眠、50肩。但您還將享受其他一些可以改善您的整體健康的好處。

 

緩解疼痛

緩解疼痛是針灸的常見結果。無論您正在經歷關節疼痛、肌肉緊張或疼痛,還是抽筋,針灸都可以提供無毒的解決方案。它會導致內啡肽的釋放——一種人體自然產生的化學物質,可以緩解疼痛。

 

改善焦慮

針灸治療失眠和焦慮是一種神經調節劑,會影響大腦功能。這個方便的工具可以刺激大腦中控制焦慮等情緒的部分,讓你感覺更放鬆。每次治療後血清素的增加和皮質醇的減少也有助於減輕焦慮

 

其他睡眠狀態

失眠可能不是讓你熬夜的唯一原因。睡眠呼吸暫停是另一種常見的睡眠障礙,影響約 26% 的人,針灸可以提供幫助。睡眠呼吸暫停針灸可以防止上呼吸道肌肉塌陷,從而降低病情的頻率和嚴重程度。它還可以減少您的舌頭在睡眠期間打滑和阻塞氣道的機會。

 

穴位助眠:

LV3(或太衝)LV3睡眠點位於大腳趾與第二腳趾皮膚的交界處。刺激這個區域有助於緩解失眠,尤其是當它與壓力、焦慮或未知原因有關時。

 

睡得好

這一點的字面意思是“安寧的睡眠”。它在脖子兩側的耳朵後面,就在骨頭突起的後面。 Sleepwells 不僅能促進全身放鬆,還能緩解焦慮和頭痛,讓你睡得更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