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對加拿大移民來說,專業英文是對你技能的認可?

 

英語技能可以幫助您獲得資源和服務,難怪英文補習是亞洲國家孩子的日常,尤其是在語言方面。您可以去看醫生,與法律或社區代表交談。如果你會說英語,你可以在加拿大繼續你的專業教育,進入學術機構,英語不流利的人對語言障礙,這不僅不利於他們,而且會加劇社會孤立。社會包容是有助於緩解情緒困擾和正常適應過程的關鍵因素。

 

2019 年,CIC News 報導說,具有強大英語技能的移民在融入加拿大就業市場方面取得了更大的成功。Express Entry Program 是最受技術專業人士歡迎的移民計劃之一,它使用語言技能作為篩选和排名最合適候選人的要求,以及其他因素。在項目評估的四種語言能力(閱讀、聽力、口語和寫作)中得分最高的考生可以在綜合排名系統中獲得 290 分。成為加拿大移民合格候選人的方法之一是通過參加認證考試來證明您的英語水平。加拿大移民、難民和公民部有兩個授權機構:雅思和 CELPIP。雅思考試可在 89 個國家/地區進行,而 CELPIP 可在 6 個國家/地區進行。

 

然而,擁有強大的移民語言能力並不足以獲得一份好工作。如果您想申請頂級職位,您需要證明您的流利程度和詞彙量與加拿大勞動力的標準相匹配。雅思和 CELPIP 測試可以證明您具有正確的語言技能。我們建議,在繼續申請考試之前,請確定您的移民途徑是什麼,您什麼時候需要參加英語考試,重要的是能夠更好地組織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