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學習英語對您的加拿大移民之旅如此重要?

 

移民是一個漫長而艱鉅的過程,特別對於語言,難怪亞洲國家的孩子英文補習是常態。一旦一個人或一個家庭決定在不同的地方開始他們的生活,就應該盡可能多地研究和收集有關移民目的地的信息,評估選項,並做出數百個影響他們未來新居民生活的決定.

 

影響您可能目的地的決策過程的因素之一是該國使用的語言和您對它的了解。擁有以官方語言交流的能力可以為您打開大門,無論是在工作場所、開始新的關係時還是在您的日常生活中。選擇加拿大作為移民目的地的人應該考慮到加拿大語言:法語和英語。根據加拿大百科全書公佈的 2016 年人口普查數據,58.1% 的總人口以英語為母語,而 21.4% 的人口以法語為母語。 2016 年人口普查中使用的另一個參數是官方口語或 FOLS,這是人們在家中使用的第一種官方語言。在這種情況下,75% 的總人口將英語作為他們的第一語言,其次是法語,只有 22.8%。

 

由於英語是加拿大各省和地區使用最廣泛的語言,因此可以合理地認為,作為未來的移民,您需要學習和發展您的語言技能。讓我們強調最重要的原因。

 

將英語作為第二語言將使您的移民之旅更加輕鬆。您將能夠了解流程是如何運作的,這對您了解情況總是有利的,作為一個新的永久居民,如果你能說一口流利的英語,你對加拿大的適應期會容易得多。您將有更多機會獲得加拿大人成為其社會積極成員所必須具備的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