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可重複使用的環保袋是很好的公司禮品

 

您的禮物和場地租借進行team building都應該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凝聚力,並提供良好的投資回報率。精明的企業主開始選擇棉袋作為企業禮物。

 

有用的禮物

 

公司需要專注於選擇客戶認為有用的促銷禮品。通過提供人們需要和想要的東西,您可以輕鬆地給人留下積極的印象。這是一個非常相關的方面。環保和可重複使用的袋子是大多數人在日常生活中更喜歡使用的。市場上有許多不同類型的棉包,包括冰袋、棉托特包、筆記本電腦背包和會議包。所有這些袋子都可用於攜帶不同類型的物品。

 

建立關係

可重複使用的手提袋總是讓顧客想起他們的品牌。製作精良的可重複使用袋子可以使用多年,您的客戶會將您的促銷禮品的可信度與您的品牌聯繫起來。名稱識別每次您的客戶拿起您的可重複使用手提袋時,他們都會想到您的品牌。很快,您的客戶就會認出您的徽標並熟悉您的營銷信息。當客戶需要做出購買決定時,它的友好性就會得到回報。當您的客戶使用您的品牌包時,他們還會向他們遇到的每個人展示您的營銷信息等等

 

傳播品牌知名度

如果您想從巨額投資回報率營銷預算中獲得最大價值,那麼可重複使用的手提袋就是您的不二之選。這取決於您的客戶使用您的品牌包的頻率以及他們對物品的保養方式,但可重複使用的包通常可以使用 6 年左右。這意味著今天所做的營銷投資將在六年後得到回報。這是無與倫比的投資回報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