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是進入加拿大移民的基本?

 

作為移民,英文能力是基本,也可以理解為為什麼亞洲孩子英文補習的逼切性。你必須敞開心扉,接受你未來作為專業人士、學生、新社會成員的成功取決於你對新環境的適應能力。您希望以盡可能多的優勢開始您的旅程,而學習英語是實現目標的巨大資產。做好準備,尋找能為您提供最佳機會的計劃,作為具有一定工作經驗和良好英語水平的年輕有競爭力的專業人士,您有更多機會獲得更高的收入。加拿大統計局發布的一份報告指出,與其他語言能力不足的候選人相比,流利的英語是增加收入的主要變量之一。


 

您是否滿足加入快速入境計劃的語言要求?

要獲得快速入境資格,IRCC 要求所有候選人滿足某些英語或法語要求。您的語言能力將在您是否會收到申請邀請方面發揮重要作用,即使您被放置在池中。這主要是因為雇主和聯邦政府正在尋找具有出色語言能力的技術移民,以便能夠有效地為加拿大經濟做出貢獻。您將需要從經批准的第三方代理處進行語言測試,然後在完成快速通道配置文件時在申請中提交您的結果。

 

您必須參加經認可的語言測試

您參加的語言測試必須得到 IRCC 的批准。講英語的人將被要求參加 CELPIP(加拿大英語語言能力指數計劃)或雅思(國際英語語言測試系統)。唯一獲得批准的法語考試是 TEF(Test d’évaluation de français)。這些語言測試旨在檢驗考生的口語、寫作、閱讀和聽力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