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受尾龍骨痛的你可能會選擇針灸,那麼對於失眠呢?您是否也因改善失眠問題困擾?你不是一個人。近 7000 萬美國人患有睡眠障礙,最常見的是失眠症。短期失眠影響約 30% 的人口,而長期失眠影響約 10% 的人口。如果您是這些人中的一員,那麼為您的身體、心理健康找到解決方案至關重要。

 

想知道“針灸可以幫助失眠嗎?

”幸運的是,針灸治療失眠等天然解決方案提供了一種無藥物的解決方案。針灸治療失眠是一種無毒的解決方案,可以讓您獲得更好的夜間休息。與導致白天嗜睡、認知障礙和依賴的傳統處方不同,針灸的副作用非常小,而且更容易使用。作為傳統中醫的一部分,改善睡眠的針灸已經存在了數千年。人們相信你的能量,氣沿著全身的路徑運行,稱為經絡。當這些通路中的能量阻塞時,你就會容易生病、疼痛和其他問題,比如失眠。

 

西方醫學中

睡眠針灸被用作一種神經調節劑,可以降低大腦對某些感覺信號的感知,比如疼痛的情況。通過將細如髮絲的消毒針頭插入指定的穴位,您的針灸師還有助於恢復平衡並促進整個身體的正常運作。這個過程可以刺激必要激素的釋放,減少炎症,放鬆肌肉,這有助於你感覺更好。對包括 3811 名患者的 46 項試驗的回顧甚至表明,針灸治療睡眠障礙比傳統技術(如藥物和草藥療法)更能提高睡眠質量和持續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