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灸可以幫助睡眠嗎?

 

針灸可以幫助尾龍骨痛,我們知道,但失眠呢?數以百萬計的美國成年人難以入睡。雖然改善失眠可以幫助消除一些影響優質睡眠障礙,但仍有 10-15% 的人患有慢性失眠症。雖然在考慮改善睡眠時可能不會想到被針刺,但研究表明,針灸可以減少焦慮,刺激褪黑激素的產生,誘導睡眠並減少睡眠中斷。

 

針灸如何治療?

通過在特定點將細針插入皮膚,針灸可以幫助調節身體的生理機能,包括可能讓你徹夜難眠的東西,手針和電針都可以有效治療失眠症。此外,耳針(以耳珠或種子的形式)也可用於失眠症患者。根據《替代與補充醫學雜誌》最近的一篇文章,失眠影響了美國約 40% 的成年人口,其中 25-30% 的人經歷間歇性睡眠中斷,10-15% 的人報告患有慢性失眠症,這可能導致心臟處於危險之中。確定失眠的根本原因可能是治療的關鍵,將壓力和焦慮列為失眠的常見原因。

 

針灸好處

針灸可以幫助平靜心靈,增加放鬆和減輕壓力以促進睡眠。這種治療還可以幫助增加體內天然褪黑激素的釋放,從而幫助改善睡眠。有時慢性疼痛會讓你感覺不舒服,無法入睡,用針灸解決或減輕疼痛可能有助於睡個好覺。”針灸對睡眠呼吸暫停症患者也有效。通過幫助一個人減輕體重,即使減輕 10%,睡眠呼吸暫停也可能會減少。針灸已被證明有助於減肥和提高能量。好眠後,我們都可以更好地工作——我們的頭腦隨著清晰度的提高而更好地工作,如果你有不眠之夜,你可能想試試針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