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人受尾龍骨痛的苦擾,你會選擇針灸嗎?那麼失眠呢?改善失眠的根本原因來治療您的病情,無論是疼痛、壓力還是其他潛在因素。這就是為什麼您的預約將首先討論您的完整病史、日常生活習慣、飲食和睡眠時間表。這些信息將幫助我們確定導致您失眠的原因。

 

如何運作?

針灸師會將大約 5 到 20 根針插入常見的睡眠穴位,如手臂、腿和腳。放置針頭後,您將靜臥約 30 分鐘。第一次會議可以持續長達 90 分鐘,而隨後的約會將需要 45 到 60 分鐘。一般情況下,如果您出現暫時性失眠,您將開始每週 2 至 3 次,持續約 10 次。如果您患有慢性失眠症,您可能需要持續治療以確保持久成功。經過一輪完整的睡眠針灸後,我們將重新評估您的狀況,以確定您是否已準備好進行維護計劃。個性化的治療計劃可以包括您的針灸療程,以及其他療法,如脊椎按摩護理和按摩以及幫助您睡得更好的日常活動。

 

睡眠穴

特定的穴位對應於身體的各個部位——有些位置似乎與治療區域無關。

 

HT7(或靈門)

 

這個睡眠穴位位於小指下方手腕內側的摺痕處。對該區域進行針灸可以使您的大腦平靜下來,這可以幫助您更快地入睡並減少與壓力相關的干擾,從而提供更高質量的休息。

 

SP6(或三陰交)SP6位於腳踝上方的小腿內側。要找到它,請找到腳踝的最高點,然後向上測量四個手指的寬度。這個失眠的穴位可以促進放鬆,幫助改善睡眠。它還可以幫助治療月經來潮和其他盆腔疾病。孕婦不應該接近這個壓力點,因為它可以引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