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確消毒殺菌以預防冠狀病毒

不知道現在如何正確安全地清潔?那麼消毒服務是你需要的。隨著美國計劃重新開放,美國環保署發布了一份指南,幫助企業、學校和房主進行消毒,以防止冠狀病毒感染。根據聯邦機構的說法,導致 COVID-19 的冠狀病毒幾乎肯定會被適當的方法和產品殺死。許多指南已經在新聞賬戶和其他政府指南中分發。但是新指南將所有信息集中在一個地方

一般清洗

好的舊肥皂和水是清潔家中表面的第一步。普通肥皂可以滅活病毒並顯著降低接觸風險。

使用消毒劑

EPA 匯總了一系列消毒劑,例如噴霧劑、濃縮劑和濕巾,這些消毒劑已被證明對病毒有效。尋找含有氨、乙醇、過氧化氫和次氯酸鈉(漂白劑)等活性成分的產品。如果沒有現成的消毒劑,可以使用普通的家用化學品。例如,將三分之一杯漂白劑與水混合或使用 70% 的酒精溶液。重要的是不要將漂白劑與其他清潔劑混合。這是因為它會產生有害煙霧。不要囤積消毒劑,否則會導致其他消毒劑短缺。

減少曝光

繼續保持社交距離,戴上口罩,並經常用肥皂和水洗手。如果沒有,請使用含 60% 酒精的洗手液。請記住,冠狀病毒在表面上似乎會在數小時或數天內死亡。高溫和暴露在陽光下會減少病毒在表面或物體上存活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