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殺菌一些你要了解的事:

EPA 對消毒劑的定義如下:一種能殺死高達 99.999% 的硬表面寶石的化學物質。 EPA 嚴格測試表面消毒產品,但不測試表面消毒產品。消毒劑殺死表面和物體上的細菌,大多數病毒和細菌。

聘請消毒服務的重要提示

在決定採用它們之前,請確保您了解事實並向公司詢問您正在考慮的重要問題。您需要考慮重要的問題,詢問您的設施和您最關心的問題,您的公司正在使用哪些產品:消毒劑、消毒劑,或兩者兼而有之。 ??員工是否按照殺毒(病毒殺滅)消毒的所有說明進行操作?員工是否將表面弄濕了幾分鐘?公司是使用 EPA 批准的消毒產品還是只是說他們使用它們?您可以查看此列表並親自查看。公司是否提供 ATP 測試以確保表面沒有 COVID-19?公司是否為員工和您的員工提供 COVID-19 檢測?

危險信號:要避免的事情,避免與下一家公司合作......

不要使用先進的方法,例如霧化器或靜電噴霧器。不要告訴您是否要對堅硬且多孔的表面進行消毒。不提供紫外線消毒。不要提供 ATP 或 COVID-19 測試程序。此外,不要提供處理危險經歷。含有未經認證衛生認證的有毒物質,並表明該設施 99.9% 無病毒

你想要什麼?

使用 HEPA 真空吸塵器和蒸汽清潔窗簾和地毯,使用醫療和工業級設備進行消毒,並使用紫外線空氣消毒劑和 HEPA 豬來確保空氣清潔、自由。使用 ATP 測試並在醫院級水平進行測量。在您的空間中對您和我們的員工進行 COVID-19 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