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在覺得消毒殺菌可有可無!

如果您是企業主或設施經理,您現在知道消毒服務的重要性,因為在為您的員工和客戶創造安全環境方面存在許多風險。幸運的是,現在消毒公司的出現,能夠一次性大規模消毒。如果出現問題並且有人感染了 COVID-19,則可能導致災難。您需要確保您正在盡一切可能防止這種情況發生。最重要的是,防止您的客戶和員工生病。需要做好準備,這需要了解提供 COVID-19 消毒服務的公司的市場。您還需要知道如何確定誰在使用最佳產品和實踐。

例如,美國環境保護署不授權公司提供清潔服務。這意味著您需要非常小心您聘請哪家公司提供消毒服務。為此,您需要了解消毒和消毒之間的區別、調查消毒服務公司時要考慮的提示以及在僱用他們之前問他們的問題。

以下是關於消毒劑的四個重要事項:

EPA 對消毒劑的定義如下:一種能殺死至少 99.9% 的硬表面細菌的化學物質(這個百分比應該高達食品服務行業表面細菌的 99.99%)。達到安全水平(殺死或移除它們)。根據 EPA 的說法,“該消毒劑不符合用於 EPA 清單 N:SARS-CoV-2 的消毒劑。” SARS-CoV-2 是導致 COVID-19 的病原體。僅消毒劑的產品,沒有聲稱已獲批准的病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