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禮品https://fc.com.hk/

印刷公司https://www.sign.hk/

 

有一種禮物和印刷品往往會搶走許多其他人的風頭——可重複使用,而我們這次討論的是環保的促銷貿易展覽袋。可重複使用的袋子貿易展贈品很好地反映了您的業務。它們是多功能工具,與會者將很高興在活動期間攜帶他們的小冊子和贓物,之後因為它們非常有用。

 

關於貿易展可重複使用的袋子和手提袋

雖然許多貿易展覽和會議禮物和好東西在活動當天吸引了眼球並引起了人們的注意,但可以一次又一次地使用的物品具有持久力。而且,他們最終將繼續向與會者以及他們在會議結束後很長時間接觸到的人宣傳您的業務。

 

建立商譽

在禮物豐富的大會上,給人留下深刻印象並不總是那麼容易。然而,在大會期間及之後向與會者贈送功能性禮物是一種很好的方式。你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並建立了善意,因為你提供了無限有用的禮物。

 

吸引與會者

向您的會議訪客贈送可重複使用的袋子禮物可以幫助您吸引更多的觀眾,方法是在會議或貿易展覽當天提供對他們很方便的東西,以及在活動結束後很長時間對他們實用的東西。因為他們對您提供的可重複使用的袋子感到興奮,所以他們更有可能記住您的信息、您的展位和您的產品。

 

享受持久的投資回報 (ROI)

一個可重複使用的袋子的平均壽命與700多個一次性塑料袋的壽命一致。這意味著您的投資所帶來的回報將遠遠超過普通百貨公司或超市用來宣傳其業務的帶有標誌的塑料袋。從長遠來看,這有助於您的廣告預算走得更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