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見的50肩原因,一起了解!

 

1. 糖尿病

當身體無法產生幫助消化葡萄糖和吸收適當產生的胰島素的胰島素時,就會發生糖尿病。你可能選擇肩周炎針灸,或者手術。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包括疲勞、體重減輕、食慾增加和口渴。如果不及時治療,糖尿病會對身體造成災難性的損害。事實上,患有糖尿病的人患肩周炎的可能性是沒有糖尿病的人的五倍。

 

2. 關節炎和其他炎症狀況

關節炎是一種疼痛的情況,關節會發炎和僵硬。它很常見,有 100 多種類型,影響美國超過 5400 萬成年人。如果關節炎影響肩膀,它會增加肩周炎的風險。患關節炎的機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加,但某些類型的關節炎也會影響兒童。關節炎並不是唯一導致關節僵硬和腫脹的慢性疾病。纖維肌痛、狼瘡真性紅細胞增多症等會影響肩膀。這增加了發展凍結肩的機會。所描述的三種非關節疼痛狀況共享關節疼痛,但除此之外它們的感覺不同。纖維肌痛是一種伴有疲勞和情緒障礙的慢性疼痛。寒冷季節可出現症狀。沒有人知道纖維肌痛是如何或為什麼會發生的。狼瘡是一種免疫系統攻擊健康組織而不是病毒等有害物質的疾病。這會導致各種健康問題,包括關節僵硬、發燒、抑鬱和焦慮以及血液循環不良。真性紅細胞增多症是一種罕見的骨肉瘤,以發熱、頭暈、頭痛、體重減輕等症狀為特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