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什麼是50肩嗎?

 

穿衣服或把東西放在架子上變得困難了嗎?選擇肩周炎針灸的治療法嗎?你是否盡量讓肩膀保持靜止以避免疼痛?如果是這樣,您可能患有肩周炎,這既困難又持久,但非常可治療。繼續閱讀以了解更多關於肩周炎的原因以及您可以採取哪些措施來減輕疼痛和增加運動範圍。

 

什麼是五十肩?

凍結肩綜合徵,也稱為關節囊粘連,在許多方面都是一種神秘的疾病。其發展的確切原因尚不清楚。我們所知道的是,與凍結肩相關的疼痛和僵硬是由肩關節囊引起的。這是一組連接肩膀和手臂的韌帶或結締組織。當膠囊變得僵硬或腫脹時,肩膀會凍結。

 

凍結肩痛與其他疾病引起的肩痛有很大不同。首先,它分為三個階段。第一個也是最痛苦的階段,即冷凍階段,其特點是疼痛增加和運動範圍減小。凍結階段可以持續 6 周到 9 個月不等。然後進入凍結階段,你的疼痛會減輕,但你的不動和僵硬會增加。這個階段通常持續 4 周到 6 個月。最後,在解凍階段症​​狀開始緩解。疼痛減輕,運動範圍逐漸改善。解凍階段最少需要 6 個月,最多需要 2 年。總的來說,肩周炎需要 1-3 年才能痊癒。女性比男性更容易患上這種疾病,中年人的風險高於年輕人或老年人。如前所述,肩周炎背後的科學仍然是一個謎。如果您認為自己患有這種疾病,請諮詢您的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