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上花店訂購母親節的花送給媽媽們是母親節的傳統和溫馨的姿態,以表示謝謝我們的母親,或所有其他母親形象,如奶奶和媽媽型的女超人,她們把時間、關心和無條件的愛都花在了養育我們上。


 

母親節的由來是什麼?

 

母親節送花和花束的傳統源於母親節——一個可以追溯到 20 世紀初的慶祝活動。 1908 年,現在通常被稱為母親節創始人的安娜·賈維斯(Anna Jarvis)在美國西弗吉尼亞州當地的教堂舉行了紀念活動,以表達對她和所有母親的感激之情,以實現她已故母親的遺願。她為她送去了 500 支白色康乃馨所有參加服務的人。許多人被感動,紛紛效仿,用母親節的鮮花為媽媽送去愛和祝福。從那時起,送母親節鮮花在全國和全球範圍內流行開來。

 

如何保養鮮花令它持久?

糖 – 一種讓鮮花更持久的自製花卉食品

通過在每升溫水中溶解 3 湯匙糖來製作防腐劑。 當你裝滿花瓶時,確保切好的莖被 3-4 英寸(7-10 厘米)的準備好的糖水覆蓋。 糖作為花卉食物來滋養植物,你會驚訝於你的插花能保持多久新鮮!

 

冰箱——保持涼爽,讓鮮花更持久

據說鮮花在較冷的溫度下茁壯成長。 睡前將插花放入冰箱(每晚約 8 小時)有助於防止花朵脫水,並減緩切花莖的老化。雖然有多種方法可以讓鮮花作為一種持久、時尚的花卉裝飾保持新鮮,但最終,挑選完美的時令鮮花進行佈置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