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都市人都開始選擇網上花店,幾個世紀以來,母性一直是春天、植物和鮮花的代名詞,因為大自然代表著生命和生育能力。 花還散發出美麗和純潔的感覺,這是我們經常與母親聯繫在一起的屬性。許多人選擇在母親節送花和花束。 因為鮮花和花束是許多女性喜愛的優雅精緻的禮物。 這是確保我們媽媽微笑的一種優雅而周到的方式。所以多花些功夫來保持雅緻的插花清新持久也是值得的。您可能已經在日常家居用品中使用了這些正確的成分,讓您的花朵更持久!

 

A) 蘇打水——讓鮮花更持久

汽水中的糖可以滋養花朵,所以在你的花瓶裡加入 ¼ 杯蘇打水,讓你的插花更持久!如果您有一個透明的花瓶並希望水保持清澈,請使用透明蘇打水,例如 Sprite 或 7-Up。

 

B) 伏特加——防止花朵成熟的方法

據說伏特加(或任何清酒)會抑制乙烯的產生,乙烯的產生與水果中的成熟氣體相同,可幫助植物成熟。在你的花瓶裡滴幾滴消毒細菌,每隔一天換一次水,每次刷新伏特加。

 

C) 硬幣 – 向您的花朵投擲硬幣,以延長它們的使用壽命

我們都有從未有機會使用的硬幣。只需將一枚銅幣扔進您的花瓶(許個願!),即可讓您的插花保持新鮮和持久。硬幣中的銅可以像酸化劑一樣抑制插花中的細菌生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