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廣告,例如廣告板可以幫助您建立品牌並以數字和家庭廣告無法做到的方式推廣您的產品和服務。隨著市場變得更加飽和,消費者認為數字廣告是“不必要的”,選擇在家外推廣您的品牌可能會在多個方面受益。

 

戶外廣告將幫助您建立品牌

我解釋說,戶外廣告通常比大多數形式的數字營銷更受歡迎。然而,戶外廣告也可以幫助建立品牌友好性和記憶力。消費者不在家時不能簡單地“忽略”暴露的標誌(消費者可以選擇關閉頁面或打開頻道),因此他們對所暴露的廣告幾乎沒有控制權在家。此外,由於大多數消費者每天都會看到許多相同的戶外標誌(即通勤、帶孩子上學等),品牌的熟悉度和記憶力是品牌的堅實基礎。對於美觀且位於目標受眾的高流量區域的戶外媒體尤其如此。

 

戶外廣告完全可定制

關於戶外廣告的一個常見誤解是它不能針對品牌的目標受眾量身定制,或者它的格式不足以覆蓋目標消費者。但事實並非如此。戶外廣告可以使用位置、措辭和設計等工具進行定制並針對特定人群。位置放置可能看起來很明顯(例如,目標受眾是醫療專業人員,所以在醫院附近放置一個標誌),但要進一步針對特定的人口統計數據和特定的措辭和設計。可以。例如,主題公園附近的廣告以鮮豔的色彩促進放鬆和享受而流行,而專業辦公樓附近的標誌則更乾淨,更有條理,設計和朗朗上口的措辭更加突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