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經常使用廣告板宣傳業務,鑑於這種媒體的複雜性,戶外廣告是如何衡量的?我們如何知道我們的戶外活動何時獲得了良好的投資回報率?讓我們來看看。

 

衡量你的觀眾

廣告牌和海報廣告有兩個主要考慮因素:您的展示的潛在受眾規模是多少?這些人中有多少人真正看到了您的廣告?然後從這些邏輯上得出一些指標:有多少接觸到您的信息的人被驅使與您的品牌互動?是否對銷售產生了可衡量的影響?

 

在衡量戶外廣告的有效性時,可以考慮各種不同的因素和數據集。

 

流動性

這是對戶外環境中各個不同點之間步行或乘車的任何移動或旅程的衡量。測量移動性的方法有很多:調查參與者攜帶的 GPS 跟踪設備、旅行日記以及分析參與者在前幾天的活動的回憶調查。

 

交通數據

這是通過相對於廣告站點的特定路段的行人或車輛交通量的測量。交通規劃數據可用於計算給定區域的廣告曝光率,儘管該數據的質量在不同國家和城市之間差異很大。可以利用的典型數據包括通勤數據、休閒活動參與數據、道路交通計數以及政府調查和人口普查數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