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安全的消毒殺菌選擇

Benefect Decon 30

Benefect Decon 30 是一種簡單的即用型 EPA 註冊消毒清潔劑。被消毒服務廣泛使用,清潔劑含有活性成分百里香酚,它是百里香精油的提取物。清潔劑被認為是安全有效的。它也是“N 清單”的一部分,該清單是 CDC 和 EPA 批准用於對抗冠狀病毒的產品清單。清潔劑沒有預防說明或人類健康產品警告信息。事實上,它被認為非常安全,以至於在使用後無需將其從表面上沖洗掉。

殺孢子素

另一個優選的選擇是殺孢子素。該消毒液是經EPA批准的廣譜殺滅消毒劑。 除臭和消毒,為您提供一個看起來和聞起來都比以往更好的清潔環境。消毒劑與木材、玻璃、塑料和金屬兼容,可進行全面清潔。殺孢子素也是非磨蝕性、非腐蝕性和非染色性的。在所有酚類消毒劑中,它具有最中性的 pH 值。正是出於這個原因,殺孢子素是首選的消毒劑。

清潔超過 COVID-19

這兩種清潔劑不僅對 COVID-19 有效,而且還被 EPA 批准用於對抗細菌和其他流感病毒。這些產品是保持企業安全和清潔的最佳選擇。值得注意的是您的清潔公司使用什麼消毒劑,因為許多消毒劑可能具有腐蝕性並可能有害。 因此使用的清潔產品絕不會讓您的客戶或員工面臨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