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業消毒殺菌的重要性

我們聘請消毒服務清潔消毒您的設施,讓您和您的員工呼吸更輕鬆。商業清潔對於在 COVID-19 後時代運營的任何企業都至關重要。了解商業清潔和消毒需要什麼,以及為什麼它們是您的財產維護的重要組成部分。

什麼是清潔和消毒服務?

我們可以這樣了解,當商業清潔人員清潔您的建築物時,他們會清除表面上的有機物以及油脂、油和蛋白質。這使得對錶面進行消毒變得更加容易。在消毒過程中,您的清潔公司使用的化學物質可以殺死清潔後留下的微生物和細菌。

乾淨的工作場所是更健康的工作場所

為了讓員工對自己的安全充滿信心,採取積極措施盡可能多地清潔辦公室非常重要。為避免缺勤和生產力損失,請投資商業清潔公司,除了在工作場所設立手部衛生站和要求 PPE 外,員工晚上回家後也要定期進行清潔。這可以減緩冠狀病毒和其他疾病的傳播,因為可以在您不經常消毒的表面上快速細菌繁殖。

粉塵會導致呼吸道危害

除了阻礙消毒外,堆積的灰塵還含有過敏原,會加重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病等疾病,並可能導致您的客戶和員工呼吸窘迫。這就是為什麼聘請您可以信任的辦公室清潔服務來保持您的業務沒有灰塵和碎屑很重要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